感謝 Jordy & Miss 童,
底下是《歡迎來到殺人勝地》簡介


「變形金剛」喬許杜哈莫原來喜歡男人?
「變形金剛」中扮演帥氣美軍隊長
被影迷爆料與年輕男子夜店出雙入對

電影「變形金剛」當中外型挺拔、身材壯碩的美軍隊長喬許杜哈莫,正是目前好萊塢影壇的當紅小生,他同時也是八月底即將上映的驚悚恐怖新片【歡迎來到殺人勝地】的頭號男主角。兩部電影當中,他都展現出「凹凸有致」的超級男人味好身材,隨著電影大賣,他的聲勢也水漲船高,再加上他與女友嘻哈團體黑眼豆豆女主唱菲姬感情日趨穩定,真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不過網路上卻傳出「其實他是GAY」的傳言,讓許多喜歡喬許的影迷都嚇了一大跳!


這則消息是從電影資料網站IMDB上,喬許杜哈莫的個人討論區開始的。有影迷在討論區留言表示,好萊塢到處都在流傳,喬許其實是喜歡男人的男同性戀者。接著就開始有人繼續繪聲繪影地說,曾經在洛杉磯某夜店看過喬許與一名22歲的年輕帥哥出雙入對,「這事情問問任何一個西岸的人,只要有在外走跳,大家都知道!」眼看謠言越傳越大,喬許杜哈莫卻不為所動,只透過經紀人對外表示:「我跟菲姬現在仍然在一起,我身邊沒有別的女人,當然也沒有別的男人。」等於是間接否定了這項傳言,也使許多心碎的粉絲終於破涕為笑。



以電視影集「All My Children」、「慾望之都」走紅的喬許杜哈莫,在獲得了一座日間葛萊美最佳男配角獎之後,近年決心轉戰大銀幕。高大帥氣的他,還曾經在2005年獲選為「時人雜誌」全球最美五十人之一。在電影「變形金剛」當中,他扮演身手矯健的美軍隊長,讓許多影迷印象深刻。在八月底即將上映的新片【歡迎來到殺人勝地】裡,喬許杜哈莫則演出到巴西自助旅行的美國青年,因車禍意外滯留鄉間,沒想到卻成為當地居民施暴的對象。

【歡迎來到殺人勝地】驚險動作場面不斷,喬許杜哈莫在片中的英勇更勝「變形金剛」,然而影迷們卻只注意到喬許杜哈莫在【歡迎來到殺人勝地】中,因為只穿一條牛仔褲演戲而展現出的好身材,頻頻在他的官方網站上詢問,到底如何才能保持那樣結實的肌肉曲線?喬許杜哈莫的回答令人絕倒:「我從不保養,漢堡、炸雞、披薩、洋芋片,大概這就是我一週的菜單,我從不忌口,想到甚麼就吃甚麼,或許是隨意大吃,讓我保持好心情,所以不會變胖吧?」



【歡迎來到殺人勝地】將於8月17日於全台上映,本片全程在巴西拍攝,描述一群歐美青年前往巴西自助旅行,因車禍意外被迫滯留鄉間,一夜狂歡後所有財物、證件全被洗劫一空,巧遇當地青年伸出援手,本以為遇到救星,沒想到眾人卻因此被捲入當地居民的殘忍虐殺行動之中。本片由「深海尋寶」導演約翰史塔威爾執導,當紅新星喬許杜哈莫、性感女星梅麗莎喬治、奧莉維亞王爾德等人共同演出。片中各種匪夷所思的殺人手法,創意新奇血腥程度直逼「恐怖旅舍」,今年暑假最後一波清涼消暑大片!

歡迎來到殺人勝地
TURISTAS

上映日期:2007-08-17
類  型:恐怖懸疑/驚悚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深海尋寶】約翰‧史塔威爾 (JOHN STOCKWELL)
演  員:【變形金剛】喬許‧杜哈莫 (JOSH DUHAMEL)、【陰宅】梅麗莎‧喬治 (MELISSA GEORGE)、【生死交鋒】奧莉薇亞‧王爾德 (OLIVIA WILDE)
發行公司:群體工作室
官方網站: 
http://www.paradiselostmovie.co.uk/
http://www.grouppower.com.tw/Turist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