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MTV Video Music Awards〉在美國時間 9 號熱鬧登場,一共入圍 7 項大獎的音樂金童賈斯汀,最後奪下包括「最佳年度男藝人」、「年度最具威脅藝人」兩座個人獎,以及「最佳音樂錄影帶導演」、「最佳編舞」兩項技術獎,稱霸本屆 MTV 音樂錄影帶大獎。

  負責執導賈斯汀「因果」
MV 的導演山姆貝爾,一如外界所預期順利抱回「最佳導演」,賈斯汀在這一支長達 9 分鐘的音樂錄影帶,找來當紅影星史嘉蕾喬韓森飾演女主角,兩人在 MV 中有精采的對手戲,電影情節式的拍攝手法讓歌迷大呼過癮。與 T.I. 一同在「我的愛」有精采舞蹈的賈斯汀,在自家入圍者包括碧昂絲、席亞拉、克里斯小子等人的激戰中脫穎而出,搶下「最佳編舞」的獎項並最後抱回「最佳年度男藝人」與最大獎「年度最具威脅藝人」,堪稱本屆頒獎典禮最大贏家。

  目前賈斯汀個人巡迴演唱會「愛
未來式」,目前正在美國熱烈開唱,先前透過衛星轉播,將近全球7百萬人口透過 HBO 欣賞賈斯汀在麥迪遜花園演唱會實況,持續暴漲的人氣可以說是銳不可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