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天后珍妮佛洛佩茲又有新作推出囉!睽違兩年推出第五張英語專輯Brave》,要讓歌迷重溫珍妮佛的放肆玩樂精神!自 1999 年推出首張英語專輯《六號地鐵》開始,珍妮佛洛佩茲一共陸續推出四張暢銷英語專輯,全球狂銷 3 5 百萬張。擁有波多黎各血統的她也不忘本的在今年三月推出第一張西語專輯《女人心》,首週空降告示牌拉丁專輯榜冠軍長達四週之久,百大專輯榜進佔第十位,刷新西語專輯首次登上告示牌排行的最高銷售數字,全球熱賣 80 萬張的好成績。

  影歌雙棲的珍妮佛洛佩茲在最新電影《
El Cantante》中,飾演傳奇拉丁巨星海克特拉佛的妻子,負責飾演海克特拉佛這個靈魂人物則是珍妮佛的老公馬克安東尼,兩人戲裡戲外都是一對銀色夫妻,默契當然好的沒話說,電影首週上映即博得影評人的肯定,對兩人在戲中的歌藝與舞蹈讚譽有加。珍妮佛洛佩茲和其他明星一樣行善不落人後,再接下來 9 29 號從亞特蘭大開跑,與馬克安東尼聯手舉辦的「JENNIFER LOPEZ & MARC ANTHONY」演唱會,所得收入將從民眾所購買的每一張門票抽取 1 元美金,為拉丁地區的小孩籌措學校建設基金。

  在這一張全新的《
Brave》專輯中擁有天命真女、蕾哈娜、五角以及布蘭妮等人的製作群。首波熱情主打〈Do It Well〉已經在紐約、洛杉磯各大電台強烈放送,蓄勢待發的珍妮佛洛佩茲準備再次挑動美麗的時尚音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