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在 Sony BMG 一轉眼間就這麼過了半年
9 / 19 是上班的最後一天,心中還是有點不捨耶

首先要感謝 Jordy
對啦,就是左邊「鄉村小太陽」的 Jordy a.k.a 裘弟
感謝你帶我進到公司,認識唱片界的運作
還有一些做人處事的"眉角" bla bla bla~
重要的是還肯給我機會「Do Something」
雖然常被你說是壓榨我
不過看到自己寫的文章 & 圖片被印刷出來
真的很有成就感耶
現在只要經過唱片行 or 網路文章,看到自己寫的東西
就會傻傻的看了又看,哈哈
你真的是一個很 Nice 的人,
是個師父也是好朋友,愛你啦!
以後星期三記得要乖乖去運動哩

再來要感謝東洋部一哥 Hiroto
雖然我也很想跟你演一段碧昂絲「商務女郎」VS.「音樂 Walk Girl」
不過實在太 over 了,做不來,哈哈
還有你一人分飾多角的精湛演技
真的應該朝演藝圈發展啦!
最後還是謝謝你送我很多日版的彩虹禮物 (我妹開心的不得了)
並且三不五時塞給我一些白片
實在是感激在心啦!
加油唷!明年你要升大四了,不要再看電視了

大姐,一直覺得妳很親切
雖然我們最長時間的交集
只有燒 30 片保羅帕茲的 DVD...
不過還是很高興認識妳!
親切,親切,親切

Carrie ,很酷
講話很有個性,很難忘記妳獨特的聲音,哈哈
除了謝謝 Jordy 也要感謝妳的同意讓我進來
一切感謝之情點滴在心頭

最後,鏘!鏘!鏘!
一定要隆重介紹櫃檯美少女玉珊
人美,講話又好聽
沒有她,我只能被鎖在外面乾瞪眼


非常感謝 Sony BMG 西洋部
心存感激自己也曾經是這裡的一員
學到很多寶貴的經驗
稱的上是生命中一段美好回憶
這裡真的是個好地方
大家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