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史上最暢銷男子團體」殊榮,全球擁有一億張驚人銷售的新好男孩,在經歷團員人數的變動後,首度以四人之姿推出最新單曲〈
Inconsolable〉,真情流露的招牌唱腔,8 月 6 日隨即在紐約知名電台「Z100」進行首播,官方網站也同時出現《Unbreakable》新專輯發行倒數計時,號招歌迷全體總動員,宣告新好男孩回來了!


  首支單曲〈Inconsolable〉音樂錄影帶在 9 14 號於全美首播,負責掌鏡的則是曾經拍過天命真女、碧昂絲、辣妹合唱團-媚兒喜的挪威籍鬼才導演 Ray Kay。今年八月是距離首張同名專輯《BackstreetBoys》屆滿十週年的日子,從當年平均年齡不到二十歲的男孩,一轉眼間團員中的 Brian Kevin 都當上了爸爸。不過就在去年夏天 Kevin 決定離開團體,朝自己的演藝生涯前進,其他團員也都給予無限的祝福,除了表示隨時歡迎 Kevin 再度歸隊,並且公開發表不會有新的團員遞補 Kevin 的位置。眼尖的歌迷如果看到〈Inconsolable〉的首波宣傳照,一定會發現照片中竟然多出一雙球鞋?沒有看錯,這一雙球鞋就是四人為 Kevin 留的的位置,因為在新好男孩的心中每一個成員都是無可取代。

  十年有成,十年的感動,四人編制的新好男孩,即將在 10 30 號全球發行最新專輯《Unbreakable》要讓新歌迷認識嶄新的新好男孩,也要讓舊歌迷找回當年聆聽新好男孩專輯的心中悸動。(台灣發行時間為 11 2 )

新好男孩台灣官方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bsbtw



圖片來源:
Sony B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