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Step Up》在 2006 年以一千萬小成本製作,衝出一億美元的亮眼票房,縱使評價爛到一面倒,不過熱情的音樂與時下最流行的街舞,讓《Step Up》炫風席捲大街小巷。眼看有這麼大的迴響,負責發行的「試金石」公司也隨即宣布《Step Up》第二集的籌拍計畫。只不過第二集確定開拍,故事劇情卻不是延續第一集的情節,包括導演與男女主角全部大搬風,原男主角 Channing Tatum 則由 Robert Hoffman 所取代,唯一沒有改變的,就是故事發生的地點依然是馬里蘭藝術學校。《Step Up 2》的劇情是敘述由 Robert Hoffman 所飾演的街舞高手 Patrick Collins,不甘受限於窠舊的練舞模式,在得知一個名叫「The Streets」的地下街舞競賽後,讓他決定離開現有的環境朝林高手之路邁進。

  《
Step Up 2》遵循第一集的宣傳模式,從官方部落格 MySpace 募集頂尖舞者,除了擴展電影知名度,入選的舞者也會一同參與電影的演出。首支釋出的預告片,是由 Robert Hoffman solo 的一段舞蹈,說起 Robert Hoffman 可能有人會很陌生,不過他和《Step Up》第一集男主角 Channing Tatum 可是很有淵源,兩人曾在《She’s The Man 足球尤物》飾演相互敵對的足球隊長,如今又分別飾演第一、二集的男主角,較勁意味十足,屆時電影上映,兩人誰跳的好,想必又會掀起影迷的一陣唇槍舌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