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Britney Spears - Gimme More

令全球歌迷期盼的布蘭妮這次真的回來了!自1999年首張專輯《Baby One More Time》初登場以來,連續締造四張首周空降告示牌專輯冠軍輝煌紀錄,全球專輯銷售衝破 7 600 萬張,RIAA 美國唱片工業協會認證「美國樂壇史上暢銷女歌手第八位」。不管是舞台魅力、個人電影、還是服裝品味皆是媒體與歌迷所關注的焦點,成為二十一世紀流行樂壇 ICON 首席指標!睽違四年第五張新專輯即將在年底問世,首支主打單曲〈Gimme More
〉極具挑逗歌迷性感情緒,絕對要再次引爆流行音樂新炫風!

 

02. Sean Kingston - Beautiful Girls
來自牙買加裔的美國年輕雷鬼歌手尚恩金斯頓首張驚艷音樂市場的同名專輯Sean Kingston》,主打歌曲〈Beautiful Girls〉取樣自老牌歌手班伊金〈Stand By Me〉之作,朗朗上口的歌詞與輕快旋律,立即讓全美大街小巷陷入〈Beautiful Girls〉瘋狂熱潮!首周開放合法數位單曲下載大破 26 萬人次紀錄,奪下英國金榜與美國告示牌單曲榜冠軍佳績!

 

03. Jennifer Lopez - Do It Well
擁有性感美麗的曼妙身段,帶有華麗動感的舞曲節拍,影歌雙棲拉丁天后珍妮佛洛珮茲最新英語專輯《Brave》,回歸最拿手的舞曲 / 節奏藍調曲風,請來一手打造布蘭妮葛萊美金曲 Toxic 的製作團隊「Bloodshy & Avant」操刀首支單曲〈Do It Well〉融入時尚音符、嘻哈節奏、CLUB
舞曲風潮,正點指數滿載!


04. Backstreet Boys - Inconsolable
專輯全球狂銷一億張驚人銷售數字,榮獲「史上最暢銷男子團體」頭銜,出道至今榮獲 7 次葛萊美絕佳提名肯定,橫掃 MTV、告示牌、全美音樂獎、世界音樂獎、青少年票選獎等來自全球各大國家的音樂榮耀加冕,新好男孩最新第六張專輯《Unbreakable》,首波釋出心碎情歌Inconsolable〉,鋼琴與搖滾所交織出高昂的情緒渲染力,又是一首新好男孩招牌代表作!

05. Alicia Keys - No One
9 座葛萊美、11 座告示牌音樂獎以及 3 座全美音樂獎,繼全美四白金專輯《琴韻心聲》後,鋼琴創作才女艾莉西亞凱斯把事業版圖擴展到電影,先後在《五路追殺令》與《豪門褓母日記》客串一角;結束拍片工作,全心投入音樂製作帶來全新大碟《As I Am》,專輯中邀請克莉絲汀〈Beautiful〉幕後推手 Linda Perry 一同合作,音樂創作才子約翰梅爾也將獻聲合唱。首波單曲〈No One
艾莉西亞凱斯用自己獨特唱腔詮釋歌曲,進入最具靈魂的節奏藍調國度。


06. Natalie Imbruglia – Glorious
有著泉水般清新的活力嗓音,全身上下散發出獨有的優美氣質,來自澳洲的漂亮寶貝娜塔莉,自 1997 推出首支單曲Torn〉大獲好評,攻佔英國金榜亞軍、全美點播排行 14 週冠軍傲人成績,知名度一夕之間紅遍全球,當年更與席琳狄翁〈My Heart Will Go On〉一同競爭葛萊美「最佳流行女歌手」,娜塔莉不做作的形象成為媒體的新寵兒。相隔十年發行《璀璨年華》新曲 + 精選集,全新歌曲〈Glorious〉保有活力的輕快搖滾曲風,邀您一同見證娜塔莉的璀璨年華!

07. Santana - Into The Night

風光進入美國「搖滾名人殿堂」之林,融合拉丁、流行、搖滾、爵士、放克等多種音樂元素的風格,以樂團靈魂人物卡洛斯山塔那領軍的「山塔那」,往往一有新作推出絕對是音樂市場的焦點之星。身兼樂團核心人物與吉他手的卡洛斯,近幾年找來許多來自不同音樂領域的歌手合作,成功締造一首又一首的暢銷曲。最新作品〈Into The Night〉邀請「五分錢合唱團」主唱 Chad Kroeger 跨刀獻唱,配上拉丁搖滾曲調,帶領樂迷進入山塔那的魔法音樂!

08. Annie Lennox - Dark Road
勇奪奧斯卡、金球獎以及葛萊美「最佳電影主題曲」,入選 VH1「百大搖滾女歌手」,以電影《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主題曲〈Into The West〉再造演藝生涯最高峰的安妮藍妮克絲,自「舞韻合唱團」單飛後睽違四年個人全新專輯《Songs of Mass Destruction》,安妮包辦專輯大部分詞曲創作,略帶沙啞的嗓音唱出人生歷練〈Dark Road〉。

09. Mario - How Do I Breathe
2004 年以一首〈Let Me Love You〉迅速走紅的馬利歐,穩重慢板的節奏藍調唱腔成功征服樂迷的心,蟬連全美告示牌 9 周冠軍。2007年最新專輯《Go!》擁有 JDTimberlandThe NeptunesRich Harrison 以及 Polow Da Don 等一票嘻哈 / 節奏藍調界重量級製作陣容。首支單曲〈How Do I Breathe〉用極具 soft R&B 唱法詮釋歌曲意境,注入最柔情的情感訴求。

10. Shayne Ward - If That's OK With You

出身英國超人氣選秀節目「The X Factor冠軍得主夏恩華德,精湛的唱功與俊美外型被媒體封為「全民情人」。2006 年首張同名冠軍專輯成功登上英國金榜冠軍,銷售獲一白金認證。2007 年最新單曲If That's OK With You〉極富可愛的歌詞與輕鬆愉悅的編曲,要帶給歌迷最溫暖的小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