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美國影壇殺氣重重,因為讓美國人引領期盼的《蜘蛛人3》終於將再本週五盛大上映,就在這個風聲鶴唳、各個片商唯恐走避不及之時,有一部電影不怕死的就是偏要在本週上映,明知奪冠機率渺茫,但就是有一股我跟你拼的氣勢,這一部電影就是由茱兒巴莉摩與艾瑞克班纳主演的《Lucky You賭你愛上我》。

  《
賭你愛上我》是今年茱兒巴莉摩繼《K 歌情人》後,第二部溫馨愛情小品。故事敘述一名玩牌高手 Huck(艾瑞克班纳)前往賭城比賽,因為內心的壓力使他在比賽過程沒辦法發揮實力,直到遇到駐唱歌手 Billie(茱兒巴莉摩),兩人互相開導對方並且分享彼此的心得,直到撲克牌比賽最後關頭,Huck 遇到同樣也是撲克牌好手的親生父親,但兩人卻有解不開的心結。

  茱兒巴莉摩四月底剛獲「時人雜誌」票選為全球
100 位最漂亮的人,其實茱兒在好萊塢女星當中,並不算稱的上是美女級的影星,卻因為不做作的態度與獨特的魅力,讓她在好萊塢人緣特別佳,即使近幾年所拍攝的電影產量不多,但是片酬依然高達一千五百萬美金,坐穩女星千萬片酬俱樂部第四名。

《賭你愛上我》官方網站
http://luckyyoumovie.warnerbro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