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沒事就會把遙控器轉到 Star World 頻道「Jimmy Kimmel LIVE」這個節目,隨意看看會不會剛好邀請到我喜歡的明星或是歌手,話說某一天在廣告的空檔,應該又是鬼打牆,一齣名叫《Brothers & Sisters》的影集預告片不斷重播三次,眼睛迅速掃了一下劇中的 CAST,馬上聯想到電影《The Family Stone 婆家就是你家》,再看了一下劇名…,《Brothers & Sisters》…,兄弟姊妹…,好熟悉!原來就是數年前台視的八點檔《兄弟姊妹》!此時心裡又開始竊笑,想當初《兄弟姊妹》也是超紅的,狄鶯在裡面哭天搶地的演技實在讓我印象深刻,還一手捧紅了周幼婷這個從「3EP 美少女」轉戰螢幕的新人。回歸正題沒想到美國也會取一個這麼淺白又俗氣的劇名《Brothers & Sisters》,因此姑且又抱著被騙的心態在某天的下午轉來試看一集,看了 20 分鐘後發現這部影集跟《婆家就是你家》內容如出一轍,劇中的兄弟姊妹彼此愛說閒話又造成誤會,實在是笑死人,宛如成人版的《Gossip Girl 花邊教主》,一個大家庭整天吵吵鬧鬧又再每集的結尾大和解,非常典型的家庭肥皂倫理劇,整體來說還不錯,小推一下這部影集。BTW 常被朋友說我崇洋,我確實是如此,但絕非一個自命不凡的崇洋客,可以大談 Beyonce 的「Single Ladies」,也可以大推江蕙最新單曲「甲你攬牢牢」。看看我很愛寫鄉土劇的東西就知道我也很 CARE 這一塊的發展,目前心目中排名第一的還是由張玉燕和張晨光的《乞丐郎君千金女》,大推一百個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