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Entertainment Weekly 娛樂周刊》在旗下網站設立的奧斯卡設部落格中,大膽預測第 81 屆奧斯卡金像獎的「10 個驚喜爆點」,其中包括對當紅的《貧民百萬富翁》、《班傑明的奇幻之旅》等大片寫下震撼性的評語;而稍早生活雜誌《Life & Style》也獨家透露安海瑟威將與休傑克曼負責典禮開場秀,此消息也獲得官方綵排人員証實。

 

 

Entertainment Weekly 娛樂周刊》的「奧斯卡 10 個驚喜爆點」

 

01.《貧民百萬富翁》會拿下「最佳音效剪輯」、「最佳混音」等全部 9 個獎項。

 

02.原本會獲「最佳女配角獎」的《誘‧惑》薇歐拉黛薇絲,因為被同劇艾美亞當斯瓜分票源導致潘妮洛普克魯茲勝出。

 

03.當焦點都放在凱特溫絲蕾與梅莉史翠普之爭的同時,最後優勝者其實是《Frozen River》瑪麗莎里歐。

 

04.雖然在英國金像獎和演藝工會獎輸給西恩潘,但米基洛克會在奧斯卡贏得他第一座獎。

 

05.《班傑明的奇幻之旅》會輸掉「最佳藝術指導」、「最佳化妝」以及「最佳視覺特效」,到頭來入圍的 13 項全數槓龜,替奧斯卡寫下歷史。

 

06.「最佳改編劇本」會由《為愛朗讀》打敗《貧民百萬富翁》贏得此榮耀。

 

07.法國片《我和我的小鬼們》會從影評人最愛的《與巴席爾跳華爾滋》帶走「最佳外語片」。

 

08.《瓦力》不僅可以贏得「最佳長篇動畫」還可以抱走「最佳原著劇本」,最終至少可以贏得 4 座小金人。

 

09.《黑暗騎士》一定要拿到「最佳男配角」,不然有可能會空手而回。

 

10.典禮製作人比爾康頓與勞倫斯馬克絕對會把時間控制在三個小時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