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 81 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圓滿落幕,美國一些娛樂媒體開始評論此次的節目安排,首先就來看《娛樂周刊》列出的本屆「13 個最好與最差」的橋段。果不其然歌舞秀《The Musical is Back》首先被點名,破碎的表演根本在浪費時間;再來就是布裘珍三人終於在同一場合碰面,製作單位卻不敢拍,宛如愛逗狗又怕被狗咬的死小孩。至於最佳的部分由「最佳女配角」得主《情遇巴塞隆納》潘妮洛普克魯茲拔得頭籌,當然不可以錯過最佳原著劇本」得主《自由大道》達斯汀藍斯,讓人不捨卻充滿光明面的感言。

 

 

【最差】

01.我們都愛休傑克曼,但他那一串又臭又長的歌舞秀,曲目銜接失敗〈導演巴茲魯曼〉,倒不如分點時間給《瓦力》原唱者彼得蓋布里歐。

 

02.當珍妮佛安妮斯頓如願上台頒獎,鏡頭卻怎樣都不肯照布裘兩人反應,那請問奧斯卡此次把她找來的用意到底是什麼?

 

03.皇后拉蒂法向逝去電影人致敬單元I'll Be Seeing You〉安排欠缺妥當,觀眾到底要看電視銀幕中的電影人還是看她?

 

 

最佳】

01.最佳女配角」《情遇巴塞隆納》潘妮洛普克魯茲,謙虛的感謝一路提攜她的人,特別是阿莫多瓦,沒有他就不會站在這裡。

 

02.最佳原著劇本」得主《自由大道》達斯汀藍斯的得獎感言,帶來正面與光明的希望。

 

03.蒂娜菲和史蒂夫瑪汀搞笑搭擋。

 

04.最佳動畫短片」得主《小房子方塊》加藤久生不斷說謝謝,從自己的鉛筆、影藝學院、動畫以及作品中的機器人在生硬的感言中卻嶄露無比的可愛。

 

05.最佳紀錄片」《偷天鋼索人》菲利浦上台把小金人倒立頂在嘴上。

 

06.「人道主義貢獻獎」得主傑瑞路易斯的得獎感言比想像中還短,對觀眾實在是太仁慈!相較之下影藝學院主席希德要檢討。

 

07.班史提勒與娜塔莉波曼搭檔,模仿喬昆菲尼克斯堪稱一絕,本屆最值得看的部分。

 

08.賽斯羅根和詹姆仕法蘭柯的搭檔,以笑話方式介紹入圍者影片卻不顯低俗。

 

09.最佳男主角」西恩潘或許是演出《自由大道》,在今年難得說出一個像樣的感言。

 

10.最佳影片」《貧民百萬富翁》,最大獎就是要劇組全體人員上場,而不是只有製片一個人獨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