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路線都開始走隨性風格,這也表是某一種程度就是越來越懶,但似乎用瞎聊模式比較容易引起共鳴。話說昨天去看了《Nocturna 星星大作戰》,總覺得這一兩個月來從波妞到猴兔超人讓我一直接觸小朋友群眾,昨天這場《星星大作戰》首映會也是,一上七樓打開電梯門實在是嚇死人,以為走到托兒所,因為「好大一群」的小朋友都來看電影,原來是電影公司招待台北市孤兒福利協會的小朋友來看,實在是太有愛心的電影公司了!〈一來是真的覺得很可愛和溫馨,二來是「消貪」免費觀賞一定要幫忙打一下廣告。〉在電影開演前有請到 momo 台的焦糖葛格和果凍姐潔來玩互動遊戲〈是和小朋友玩互動遊戲!〉,這一段不想贅述因為我耳朵快炸了。進入《星星大作戰》故事,我覺得這是一個滿讚的劇情,導演和編劇把夜世界擬人化,用很多小精靈各司其職在夜晚所要負責的工作,創意部分讓我笑得很開心,由其是電燈泡人還有弄頭髮的精靈,在加上翻譯翻的很口語化,全場一直狂笑;配樂的部分也很讚,讓我一回家就先找《星星大作戰》原聲帶資料,縱使是動畫片音樂的部分也不完全馬虎。《星星大作戰》★★☆ 2.5 / 4)可愛的創意加上很讚的配樂

 

圖片製作來自《星星大作戰》前景娛樂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