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sycat Dolls 小野貓在美國時間 10 號晚間登上 Jimmy Fallon 節目宣新單曲 Jai Ho! (You’re My Destiny),這也是小野貓首次對外公開演唱這首歌曲。Jai Ho! (You’re My Destiny) 由剛獲奧斯卡雙料得主的 A.R. Rahman 製作,小野貓主唱妮可填英文歌詞,首周以告示牌熱門單曲榜第 100 名進榜,挾帶《貧民百萬富翁》熱潮第二周大躍升至第 15 名的位置。Jai Ho! (You’re My Destiny) 原唱並非小野貓,而是金球獎過後妮可主動聯絡 A.R. Rahman 有意翻唱,在雙方達成默契後全新推出英文混音版本,音樂錄影帶也將在近期曝光。

 

Pussycat Dolls - Jai Ho! (You’re My Destiny) Live @ Jimmy Fall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