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更新 Blog 的時間又越來越少了,因為工作和外務的關係占了生活很大的比例,也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好的是不用整天繼續宅在家裡,壞的是通常一回家洗完澡,上網看個一小時後倒頭就睡,不到 7 小時隔天起床又繼續和一堆雜事對抗,想約見面的喬弟、BB、小斌、0 鈺等等朋友都找不出適當的時間;看來有了工作還需要找到生活的重心,不然日復一日會讓人覺得又累又沉悶。最近越來越喜歡法國的衣服品牌 Celio*,要存錢要存錢!!前一陣子看了義大利愛情喜劇片《Sorry, if I Love You 熟男,我愛你》,片中的翻譯實在是翻得太傳神了!有些橋段真是很好笑到不行,主題曲〈Scusa Ma Ti Chiamo Amore〉非常好聽!

 

Sugarfree - Scusa Ma Ti Chiamo Amore 音樂錄影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