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憑著在《穿著 PRADA 的惡魔》中,飾演梅莉史翠普的貼身女助理艾蜜莉布朗特,其尖酸刻薄的演技讓人印象深刻,也因為這部電影就此讓艾蜜莉星路大開,目前手上有握有 7 部新電影,檔期排到 2008 年,炙手可熱的程度讓同樣演出《穿著 PRADA 的惡魔》的安海瑟威望塵莫及。

  即將在美國時間
4 27 號上映的《Wind Chill》是艾蜜莉的最新力作,在片中她飾演一名女大學生,與同學一起開車回家準備過聖誕節的路途中,遇上惡鬼襲擊而發生一連串的恐怖事件。除了這一部驚悚電影,艾蜜莉還將與湯姆漢克、茱莉亞羅勃玆在今年聖誕節上映的《Charlie Wilson's War》同台飆戲。

  艾蜜莉布朗特今年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先在今年金球獎電視類迷你影集拿下「最佳女配角」,與爵士歌手麥可布雷的戀情更是火速加溫,兩人常常手牽手一同出席各大頒獎典禮。

 

麥可布雷最新單曲 Ever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